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陕西省气象服务中心高武虎主任一行来我校认证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9 

9月28日,陕西省气象服务中心高武虎主任一行五人到认证中心座谈交流工作。食品学院院长吕欣讲话,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主持座谈会,认证中心技术专家叶可辉、颜廷婷等人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高武虎主任从气象服务中心涉及的检测技术服务、天然氧吧的创建、气候好产品认证和检测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表明此次来访目的主要是学习有机产品认证服务过程,了解双方是否具有共享客户及合作的契合点。

省气息局.jpg

                                               

食品学院吕欣院长首先对气象服务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专家团队、检测服务力量及对认证中心技术支撑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提出气象服务中心所涉及业务与认证中心、检测中心均具有高度契合,可以大力合作,共同发展。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从认证中心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团队情况、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介绍。


会上,双方就“气候好产品”和“有机产品”安全监测样本的期限、连续性、环境检测要求、安全检测指标等问题进行了技术探讨。

会后,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带领高武虎主任参观了食品学院的科研平台和农业部食品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希望充分发挥双方的自身优势,气候小镇、气候好产品、天然氧吧与有机产品认证深入接合,一起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产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