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双企翼联”谋发展,合作共赢创未来 西农认证中心参观访问中捷四方集团总部,加强交流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4 

7月12日,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带队前往中捷四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就有机产品认证过程中的植保技术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度全面交流。

中捷四方的总经理助理苏延乐带领中心人员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加工车间。随后公司董事长崔艮中带领团队与认证中心人员举行了交流座谈。汪小霞对认证中心的发展历程及有机认证业务概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了有机生产实施过程中亟需解决的痛点和难点。中捷四方负责人就所生产的昆虫信息素产品及配套诱捕器、物理防控产品做了详细介绍,从经典案例、作用原理及效果进行了专业分析。

image.pngimage.png

                                                                                                  参观实验室                                      双方座谈

汪小霞表示,有机认证离不开符合要求的病虫害防控技术,当前有机生产最大的困惑就是,农资市场上很难找到可以代替化学投入品的技术和产品,中捷四方所介绍的产品刚好能弥补有机生产短板,所生产的昆虫信息素产品、物理防控产品符合有机生产要求,防虫效果好,能极大地解决有机生产面临的问题并促进有机产业的发展,同时表示,认证中心与中捷四方有共同客户,完全可以实现客户共享,双方加强合作,为有机产品认证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促进我国有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交流充分、效果出色,认证中心人员纷纷表示此行获益匪浅,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更有信心帮助企业做好有机生产。认证中心总经理汪小霞表示,此次会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应实现互动常态化,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提升交流层次,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