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理论+实践”模式助力宝鸡凤阁岭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21 

为支持地方苹果产业振兴,切实推进宝鸡市凤阁岭镇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力量,6月15日认证中心应邀在宝鸡市凤阁岭镇建河村承办了有机苹果产业技术培训班,面向广大产业管理人员、种植大户、农业技术人员等开展产业理论知识、田间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有机苹果生产技术培训。

根据凤阁岭镇千亩有机苹果示范园建设与发展需求,认证中心将培训主题定在了有机产业发展前景、有机农业生产技术要求、苹果防控技术、果园的修剪及综合管理技术四个方面,为地方有机苹果产业发展提振市场前景信心、构建理论知识堡垒、武装生产关键技术铠甲、教传生产实操技能。

image.pngimage.png

有机农业及有机苹果防控知识培训

image.pngimage.png

苹果园修剪及病虫害防治实操技能培训

近年来认证中心一直坚持并不断完善“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不断为广大农业从业群体提供公益性主导的有机农业知识培训,为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