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参加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3 

    2022年9月15日至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全方位、系统性、线上线下参加了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image.png

          本届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对农高会创办28年成效综合评估的基础上,聚焦“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主题,围绕“安全、有序、高水平”目标,全新推出农业科技展馆展、云上展、田间展,全景式呈现现代农业新成果、新装备、新模式。

image.png

         作为第29届陕西省市有机产品展的协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大力促进发展有机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此次云上展吸引40余家有机认证企业参展,借助此次平台,提高获证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提升了有机产品社会认可度。

image.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展馆展位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果展位D馆,图文展示以关爱人类健康,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工作,推动国家生态文明,有机展品十分丰富,覆盖了粮油作物、瓜果茶蔬等10余种,均为我中心认证产品,展示了有机认证企业产品的优良优质,展出了地方的特色,促进了有机认证产业发展兴旺。

image.png

          作为首次亮相的田间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认证中心认证的百恒有机猕猴桃果园成功入选,成为11个展览点中的一个,全链条、全景式、立体化展示了有机产品、示范推广有机理念,我中心认证的百恒有机猕猴桃、宁夏红枸杞、桥畔葡萄、丰岭园有机甜菜、华农青创阳光玫瑰,得到各界一致好评,成为此次田间展的一大亮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