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薄昱民副司长一行 莅临我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0 

2019年11月1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薄昱民副司长一行来我中心参观指导工作,陕西省市场监管总局田中智副局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巡视员董胜利等领导陪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薛三勋,我中心主任高永强,副主任陈企村、技术研发部长米宏彬、认证检查部长颜廷婷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认证中心主任高永强就中心概况、近三年认证业务情况、社会责任服务、业务创新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1.jpg


认证监管司处长何小群指出,有机认证要助推有机产业向前发展,中心要立足于高校,致力于培养高学历有机认证检查人员,为有机认证提供多元化服务。为国家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质量生态战略做出贡献。


2.jpg

薄昱民副司长对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心社会责任服务表示赞扬。薄昱民副司长强调,中心要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背景平台,做好人才培养和技术推广,积极参与标准、规范、技术规程制定,突显高校认证机构的优势。

3.jpg